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台北中山寵物墓園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台北中山寵物墓園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台北中山寵物墓園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台北中山寵物墓園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臺北萬華寵物禮儀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信義寵物遺體火化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中山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繼續在這里留下這些文字,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寫了很久,對這里都有感情吧。彼此陪伴,彼此一路前行,希望以后能依舊。 用十年的時間和青春說再見,耳邊最熟悉的就是這首歌(十年)。 十年,那年十七歲,青春懵懂天真的年紀,那個時候真好。好像除了學習,除了追追劇,花癡一下,在憧憬下戀愛的美好,在想一下將來的自己一定要為了想成為的人努力著,那時候總有用不完的力氣,也總有滿滿的激情,相信什么都很美好。高中的三年用高考來結束,是現在一直想回去再來一次的高考。 就像是那場談了七年的戀愛,2011年-2017年初。 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很平靜的來陳述這一段陳年舊事了。也許更像是一場電影,已經散場,只是再來溫故了一遍,只剩下感謝遇到的每一個過客。那些年于我來說,應該和每一對的戀人都一樣,有著開心的幸福,有著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是最后在一起的痛苦大于了歡樂。 現在其實再讓我去想那時候的自己和那個人的時光,我真的就像是一個失憶了的人,不知道為什么,腦子里面是空白的,只是在翻看那些瑣碎的日記還有一些留在空間里留在郵箱里的一些賀卡日志,一些心情的記載,證明那時候是真的愛過,僅此而已。 那七年的青春,關于11年的一個紙條的開始,好像就是穿梭在甜蜜蜜和他的浪漫里面,有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那種彷徨,也許那種不懂的年紀,并不知道這場戀愛的歸宿是什么,只是簡單的覺得他對你好。 12年的世界末日沒有來,那一年好像就夾雜著大學之后的期待、驚喜、努力、自由、還有戀愛中的異地戀,蒽,那時的我20歲,他25歲。好像都像是最好的年紀,他沒有上學,他是廚師。僅僅是覺得無論做什么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一切,都值得肯定。所以那時候覺得他做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摘自12年的某一天的心情日記 (其實一直沒有變,一直還是一樣的喜歡用這些文字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但不再發表成日志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寫給自己的!我想不管時間多久,也許塵封的這些還是會覺得想起來有些幸福!只是當所有的時光成為一份回憶時,開始覺得這些是自己致命的傷口,走不出來的迷宮!因為有些東西投入了太多經歷、心情、愛和心疼!沒有人喜歡離別,卻還是有太多的離別! 剛剛看著自己幼小的自己,那個青澀的自己,只懂得付出卻不懂感情的我呵呵、仿佛就是那個樣子!什么時候真的懂得了感情,成熟理性地對待愛情!不知道要多久我可以找到愛他的天真,也許是大了讓這顆心漂浮了太久吧? 開始不相信,開始排斥!一顆心要有多堅硬才可以拒絕那強烈的溫暖呢?對他,他赤誠的心該讓我如何抗拒?在他那里愛情的力量如此強大,我如此弱小!卻不知道我怎么少了愛他的執著,那份勇氣做了一個膽小鬼吧?呵呵? 那個親愛的自己,要記得身邊的這個男人,也許他曾傷過你的心,也許他犯了錯誤也無禮的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可你記得你知道愛你的心遠遠超過這些,既然愛著就好好去愛對方吧也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幸福的擁有和愛著彼此! 我記得夏天的甜蜜蜜,那個火鍋的地方,那些浪漫的地方!在一起多好怎么把那些最重要的時間用來悲傷呢?親愛的自己。懂得愛寬容和原諒! 做自己,就這樣!這個社會讓自己而感到害怕吧到處都是陷阱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到處都是誘惑!也許還不知道有多少泥濘的地方,也許還不知道以后的那些日子有多坎坷但就是簡簡單單的做自己開心的生活!人心的險詐去試著學會成長吧?既然選擇成長就應該付出點代價吧! 呵呵,總要長大的!別忘了每個這樣的時候都有他在!雖然我還是會害怕有人會離開,但是還是愿意記得這些刻骨銘心的日子! 一點一滴的所有,都在心里,沒有人可以這些重新來過!學會好好的珍惜吧,也許這些日不多了! 會哭的自己,什么時候這樣喜歡流淚了也許遇到了你吧?是一份依靠才覺得如此安心! 我相信這份愛是真的! 這個冬天好長。最近的天氣也很異常!我很不乖吧現在來上網呵呵!年輕啊!老了會想念這個時刻把!兩個人、幸福的兩個人! 就用這篇文章和2012年說再見了。 那年沒有末日,那年還是幸福最多。那年的大學生活也很精彩,自己當選一班之長。于那時候來說,還是會覺得有點開心,也許是一種肯定。那年還有暑假,那年的走走停停,中央大街的燈俄羅斯風情的小鎮,哈爾濱的冬天,大雪下的索菲亞教堂,夜市的串串,那條街道早上熱鬧的市場,晚上冷颼颼還要每周都跑出去的小夜市;那些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難忘的舊時光。 2012年,我們再見。 >>>更多美文:隨感

愛旅行的小豬 有一天小豬小山羊大象他們一起出去旅行,還有小兔,她也喜歡旅行。半路上小兔叫著,她發現了大灰狼,小豬,小兔沒有肌肉只好喊救命。大象說有什么怕的,我這么大,他這么小。大象用工具剪掉了大灰狼的爪子,啊,大灰狼怎么兇也兇不起來了。哎呀,怎么辦呢。小狼說,大王怎么就這么失蹤了,太沒搞頭了。大王,你怎么這么笨啊。大灰狼說,你還不是笨,還不是被打得蔫巴屁臭的。小豬說,怎么樣現在該認輸了吧。他們見打不敗大象,只好去告最大的大狼,這個大灰狼也很有本事,可是大象又學了更好的本事,他用鼻子卷起一朵蓮花,這朵蓮花有魔法,打敗了大灰狼。大象每天都帶著這朵蓮花去練武功。小豬覺得大象很奇怪就問大象,大象說這朵蓮花有魔法,不信你試試。小豬試了試,果然有魔法,小豬說你的運氣真好,揀到這朵花。大灰狼聽說了準備蓮花,大象說你怎么敢搶蓮花,你都沒有爪子了。這下可急壞了小狼們,吃不到小豬的肉,怎么辦呢?小狼們說,我們怎么這么倒霉呀。小狼們叫啊叫,大灰狼實在聽不懂小狼們在說什么,只好去給小豬道欠了。小豬說沒關系。最后大灰狼承認了錯誤,小狼們也承認了錯誤,也不再搶蓮花了。這些小小狼再也不敢傷害小動物! 小豬種瓜 有一天,小豬饞得直流口水,看見牛伯伯種瓜,它也想學牛伯伯。當它正在種種子的時候,大灰狼沖過來,把小豬抓走了。小羊用了隱身藥水,變成了一千把刀,和小牛、小兔們一起沖進狼堡,大灰狼看見嚇了一大跳,說啊怎么這么多刀啊。小豬看見他們在打,他就悄悄拿了剪刀,逃了出來。大灰狼去捆小豬的地方一看,啊怎么不見了呢?小豬和小兔們在一起,小兔說還沒打完呢,又沖進去再打,大象說我來,大象沖進狼堡,把大灰狼一卷,把它摔下來,然后踩扁,就變成個餅了。他們命令大灰狼不準再用繩子捆人,大灰狼說好,但是一些小狼說:大王,不能這樣放棄吧。大灰狼說,有錯誤就要承認。后來大灰狼給小豬道欠,小豬說,你能不能讓開啊,我要種瓜。大灰狼說,還沒種出來怎么踩嘛,小豬說踩到種子也算踩。大灰狼說,那我走了。小豬說,那我種好了你幫我選一個又甜又大的西瓜。大灰狼說好。小豬種好了就喊大灰狼來,大灰狼馬上就來了,拍了拍,噢,選出一個又甜又大的瓜啊,然后一拍,就爛了。小兔小羊們笑得直滾。大灰狼就道欠了,有個順口溜的哈,大灰狼說:對不起,敬個禮,明天殺豬先殺你。小豬說,你要殺哪個啊。大灰狼說殺你啊,因為你剛剛長好,又肥又嫩啊。小豬生氣了。大灰狼說,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小豬說,你這個大灰狼怎么當的啊,那我也要殺你咯。大灰狼說:那你這只小豬又怎么當的啊。他們爭了起來。后來大象小兔們就勸他們,他們就不吵了,講完咯! 小豬存錢罐 文/劉昇 過七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一個小豬存錢罐,我高興極了。 這個存錢罐是用粉色塑料做成的,上面的小豬形象生動、憨態可掬。這頭小豬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大的“福”字,背上背著兩個古銅幣,好像它很富有。小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往里擠了一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對眼”上面,好像在傾聽我們的談話。它大大的鼻子似乎成了我們嘲笑它的一個“把柄”,不開心時朝它看上一看,都快要笑翻了。它的嘴巴一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快放一些硬幣讓我充饑吧!”這時,我總會把身上的硬幣拿出來讓它“吃”一頓。 這個小豬存錢罐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媽媽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以前我一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來,家里的玩具都擺了好幾箱。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每次媽媽給我錢時,我總會先喂“小豬”吃頓飽餐,再用剩下的。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小豬”望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吃飽了。”過年時,我把壓歲錢也存了進去,“小豬”的肚子已經吃得非常飽了。 五年級時,我們小區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我回到家看到“小豬”,它張著嘴好像在說:“小主人,把我捐出去吧!”我把它肚里的40多元錢全部捐獻了出去。捐完后,它咧著嘴好像在夸獎我:“你做得真對!”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個呢? 臟小豬生病了 文/朱盈睿 小豬一向不愛干凈,所以大家都叫它“臟小豬”。 一天,小豬在泥堆里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烈日當空,“臟小豬”餓了,它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一盤草莓,小豬舔了一下嘴角說:“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小豬用臟手拿起一個草莓吃了下去,開心地說:“真好吃!”不一會兒,他把一盤草莓吃得干干凈凈,然后大搖大擺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豬抱著肚子說:“哎呀!我肚子痛,痛得不得了,救命啊!”小猴聽到了,扶起小豬說:“你是怎么了?”小豬說:“我用臟手拿草莓吃!”小猴著急地說:“我想把你送到醫院去的,可是你太重了。”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我來幫忙。”啊!是小牛。小牛把臟小豬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小鹿護士給小豬打了針,吃了藥。鹿護士說:“臟小豬,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小豬不吭聲了。 自從小豬有了這一次教訓以后,變得愛干凈多了,大家都叫它“愛干凈的小豬”。 小豬的愛情 文/花葉果 從前有一只小豬,它叫陳小胖。它特別想有一個女朋友,于是,它帶著一朵鮮艷的四瓣花,踏上了它的尋覓愛情之旅。 它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看見一只長頸鹿正伸長脖子咀嚼著鮮嫩的樹葉,于是便走上前去,抬起頭來親切地問:“長頸鹿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們身高、體型、食物各不相同,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像不太合適吧。”長頸鹿很抱歉地說。 陳小胖第一次求愛沒有成功,可它并不灰心,繼續向前走。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看見一頭大象正在低頭飲水,便跑到它跟前,像紳士一樣伸出一只手,說道:“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陪伴你終身。”“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大象滿懷歉意地說,“況且,我的體積比你大好多,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有點別扭。” 陳小胖非常失望,沒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它決定去河里游泳,緩解一下情緒。它拿著游泳圈走在河邊,碰巧看見一條母魚正在不遠處。它心里想:既然要找女朋友,就要勇敢到底。于是,它游過去,向母魚發起了求愛:“求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不行啊,我生活在水中,而你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母魚有些不滿地說。 陳小胖絕望了,它回到自己的家園,準備休息了。不料,外面卻突然響起了敲門聲。陳小胖轉身回去開門,一看,是一只憨厚可愛的小母豬。它主動向陳小胖求婚道:“請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們將永伴一生。” 陳小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以前都做了錯誤決定,自己的同類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它立刻答應了母豬的請求,兩人相親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豬種菜 文/張博琛 今天小豬來小猴家吃晚飯,小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問小猴:“小猴,小猴,你這蘿卜太好吃了,是在哪里買的呀?快告訴我。”小猴說:“這些蘿卜不是買的,是我種的,無毒藥無污染,最好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豬一聽,像是打了雞血似地跑回家種蘿卜。 小豬先把地耕好,再把種子灑到土里,最后澆水。就這樣,小豬天天來澆水,就當蘿卜快長出來的時候,小羊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蘿卜呢?應該種梨,你想想梨那么甜還有那么多的汁水,可好吃了。” 小豬一聽,想:對呀,蘿卜不甜,汁水又少,我要種梨。于是小豬就干了起來。 就當梨樹快要長花苞的時候,小馬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梨呢?應該種西紅柿,你想想西紅柿又大又紅,又酸又甜,汁水比梨多得多。”小豬一聽,又馬上換成了西紅柿。 就這樣,小豬換來換去,最后什么也沒有種成。 小豬吃糖記 文/姚懿玲 從前,有一只非常愛吃糖的小豬。 一天,豬媽媽有事要外出。走之前,豬媽媽親切地囑咐小豬少吃一點糖。 可是,豬媽媽一走,小豬便走到了客廳,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把桌子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捏在手中,正準備坐到沙發上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小豬一想,害怕地自言自語起來:“如果多吃了糖,媽媽說會蛀牙的,還要變笨的,多不好呀!但糖這么好吃,反正媽媽不在,吃一點怕什么!”他就吃了一顆,又吃一顆,吃了一顆,又一顆……過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垃圾桶里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糖紙,小豬只能忍著不吃了。 過了幾天,小豬正和小伙伴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牙疼得厲害,就請小伙伴們看看。“哎呀,一個黑色的大洞!”小羊吃驚地說道。小貓連忙說:“小豬,你蛀牙了!你要趕緊告訴你媽媽。”小豬想,怎么辦呀?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會不讓我吃糖的。可如果不告訴媽媽,天天牙疼,會很痛的。小豬的兩種念頭在拼命地打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后,小豬看見了心里的天平最終還是偏向了一方——不告訴媽媽。 又過了幾天,豬大嬸來家做客時,給小豬買來他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小豬馬上大吃特吃起來。突然小豬喊道:“我的蛀牙怎么不見了!不會是被大白兔奶糖黏住了,一起咽到肚子里了吧!”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哦,不!早知道,我就要聽媽媽和伙伴們的話,可能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了。”從此以后,小豬再也不吃糖了。 小豬牙疼記 文/李悅涵 大森林里,住著小豬胖胖。它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肥肥的,非常可愛。 一次,小兔家辦酒宴,請了小豬胖胖。小豬胖胖吃完飯,得到了一大盒喜糖,心里樂開了花。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水果糖呀!它迫不及待地剝開一粒粉紅色的草莓糖,快速地往嘴里塞。哇!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一級棒。小豬吃著,口水也嘩嘩地往下流。瞧這吃相,真無愧于“饞豬”的稱號。吃完一顆,小豬忍不住伸手又拿了一顆往嘴里送。一顆、一顆、又一顆,不知不覺,十幾顆糖果下了小豬的肚。小豬心滿意足地抹了抹嘴,揉了揉肚皮,挺著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來到床邊,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很快,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接下來的幾天里,小豬胖胖又像第一天那樣,只要看見糖,便一掃而光。 這天晚上,小豬胖胖感覺腮幫子鼓鼓的,隱隱有些脹痛。它不停地按著自己的腮幫。誰想,越按越痛,腮幫子更加腫大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小豬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大叫著。 正巧,狗醫生路過。狗醫生聽見了,關心地上前詢問:“小豬,你怎么啦?”小豬痛苦地托著腮幫說:“我這兒痛!”狗醫生叫小豬張開嘴巴,瞧了瞧說:“小豬,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馬上拔除。”小豬害怕極了,可是不拔不行,痛得受不了,還是下決心讓狗醫生拔。狗醫生動作嫻熟,三下五除二,就幫小豬把壞牙齒給拔了。狗醫生打趣地說道:“小豬,你這牙,肯定是你貪吃造成的吧。以后甜的食物要少吃。吃了以后,一定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拔了以后,就不方便吃東西了哦!”小豬胖胖點頭答應:“一定會,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小豬“呼嚕” 文/權巴喬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家禽家畜,諸如雞、鴨、鵝、羊、豬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貪吃又貪睡的小豬崽“呼嚕”。它趴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就像一個被削尖了的橢圓,它的眼睛瞇瞇的,耳朵肥肥的,還有四條又短又胖的小腿。“呼嚕”的尾巴與眾不同,別的小豬的尾巴都是卷曲的,然而它的尾巴是直的,而且還有一撮兒白毛。莫非它是“早熟者”? 午飯時間到!“呼嚕”睡眼蒙眬地向外看了看,原來農場主提著大桶來給它們添飯了。它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向柵欄上撞,想讓農場主先給它送飯。可這并沒有讓農場主改變方向先來給它送飯,反倒把兄弟姐妹們吵醒了。它們可比“呼嚕”理智多了。它們在食盆邊站成一排,不給“呼嚕”留位置。“呼嚕”一看,急了,橫沖直撞到了食盆邊,把另一頭小豬擠到了自己后面。被擠的小豬一看,這可不成,總不能不讓我吃飯吧!便用鼻子拱著“呼嚕”的肚皮,讓“呼嚕”難受得吃不下飯。戰斗開始!“呼嚕”轉過頭,也用鼻子拱著它的右前腿。這才是真正的“拱豬”!你拱一下,我拱一下。可它倆拱著拱著都餓了,于是就暫時停止戰斗,挨著擠著大吃起來,連前腿也放進了食盆里。天哪!它們一頓飯平均能吃半桶食物,食量可真大得驚人! 半小時后,大豬小豬們終于吃得心滿意足了。“呼嚕”用鼻子拱拱柵欄,好像說:“我們吃飽了,放我們出去玩玩吧!”可農場主哪里理會它們呀!唉!算了,出不去就睡覺唄!它們睡起覺來可沉了!無論你怎么戳它,它也不起來,直到下一次,直到下一次吃飯。 “呼嚕”,你覺得這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嗎?我還能找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嗎? 三只小豬 文/范嘉誠 自從上次想吃掉三只小豬的陰謀詭計失敗后,大灰狼很不甘心,天天絞盡腦汁地想:怎樣才能把三只小肥豬做成一頓美餐,美美地吃一頓呢? 一天大灰狼去森林里散步,聽到小動物們在聊天。小兔子說:“后天小豬弟弟生日了,我們送他什么禮物呢?”小猴子撓撓頭說:“對呀,我得回家準備了。”小狐貍眼珠一轉說:“我也回去準備了。”大灰狼一聽,這可是個好機會,嘴角向上一揚:“嘿嘿!我也得回家準備準備。” 這天,陽光明媚,三只小豬早早地就起來了。老大和老二為了豬小弟老三的生日,把家里打掃得干干凈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剛布置完,就聽到了小兔子、小猴子、小狐貍們有說有笑地到家門口了。他們一個個向豬小弟道生日快樂!好多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其中還有一只很特別的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他穿上了小灰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場,不細看完全看不出是大灰狼。 生日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歌聲優美動聽,在森林上空回蕩。所有的小動物們也都盡情地唱歌、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之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離開了生日會場。唯獨剩下了大灰狼,他東看看西瞅瞅。豬兄弟們以為大灰狗喝醉了,便請它住下來。大灰狼心想,我就裝醉,等找個機會吃掉你們。想到這里,大灰狼得意地笑出了聲。他的舉動被細心的豬老三識破了,老三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兩個哥哥。豬兄弟們想好對策,給大灰狼遞上一杯滾燙的開水,由于大灰狼穿了層大灰狗的服裝感覺不出水的溫度,拿起杯子就喝。“哇哇哇,燙死了!”趁大灰狼手忙腳亂的時候,豬老大扒下了大灰狼身上的外包裝,天那,這哪是大灰狗,原來是狡猾的大灰狼!沒等大灰狼反應過來,機靈的豬老三已經一棍下去狠狠地打中了大灰狼的頭。 大灰狼火冒金星,血流滿面地痛苦嚎叫,雙手抱頭夾著尾巴逃出了門,嘴里還不停地喊著:“我還會回來的!”豬兄弟們歡呼著說:“我們等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致家人。 在外,所有人都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回家,他們會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家,是生命旅途的出發點,也是隨時可以回去的歸途。 恰如一位作家所說:“到了中年以后,才覺得世界上除了家人,已經一無所有了。” 歲月見長,越發理解家人是生命給我們最奢侈的禮物: 掙錢借錢太難,但家人的口袋卻對你無償敞開;虛情假意太多,但家人卻對你一直掏心掏肺;成長太狼狽,但父母卻一直允許你做個孩子…… “父母是孩子前半生唯一的觀眾,而孩子是父母后半生唯一的觀眾。”作為子女,請不要代替時代拋棄父母;作為父母,請用愛去滋養你的孩子。 從今天開始,你把溫柔煮成粥,把最好的脾氣,最大的耐心,最溫暖的一面多分給最親的親人。 三餐四季,一家人,在一起過好每一天。 家人安康,燈火可親,便是人間好光景。 致愛人。 感情不負一時容易,不負一生太難。 人生海海,遇見已是莫大的幸運,相知相愛更是難能可貴。 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感謝你的包容,讓我們相守,你走進我生命的每一天,我從來沒羨慕過別人。 過去的歲月,我們有爭吵,有鬧情緒,有猜疑,但所幸我們在一點點了解中,更懂得了彼此,也更加契合。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人來人往,磕磕絆絆,很高興這些年兜兜轉轉身邊還是你。 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有了愛的人,就有了盔甲,有了軟肋,也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往后余生,讓我們成為彼此的鎧甲,一起抵御生活的兵荒馬亂;讓我們成為彼此的軟肋,把對方放在心底最柔軟位置。 愿我們的故事結尾,是那句:“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 致朋友。 有人說: 朋友不需太多,三個就夠,一個愿意在雨天借我雨傘,一個愿意在深夜陪我喝酒,一個肯參加我的葬禮。 越成熟越知道,不是所有躺在朋友圈的都叫朋友。 真正好的友誼,都是無用的,真正的朋友,都是在時間的洪流中走不散的。 致雪中送炭的朋友:謝謝你在最困難的時候扶我一把,謝謝你每個寒冬的溫暖。 致超過3年友誼的朋友:謝謝你和我談天說地,聊人生理想,謝謝你做我的情緒垃圾桶和加油站。 致好久沒有聯系的朋友:如果太久沒聯系,別擔心,我們只是在各自生活中忙碌,但聯不聯系,都沒有忘記。 致所有的朋友:不要害怕打擾我,其實我很樂意收到你的消息。 有事沒事記得聊聊近況,好嗎?把明年過年見,改成下個節日見,好嗎?把改天好好聚聚,改成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致生命里的過客。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捧在手里的是杯子,放手了就是玻璃碴子。” 人生中過客太多。所有錯過的,既是錯的,也是過的。 你不快樂是因為常常因為不在意你的人而消耗著自己,你過不好現在,是因為你常常懷念從前,頻頻回頭。 所以,不如從此刻起,下決心說再見的人就真的再見,過期的感情,都統統打包丟掉,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成為過去。 周國平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對于人際關系,我逐漸總結出了一個原則,就是互相尊重,親疏隨緣。”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里的人,都是為了給你上一課,不必遺憾,用心體味他教會你的一切,然后在體會之后平和地對自己說一句: “生命里的過客,謝謝你曾來,不遺憾你離開。” 致自己。 有人講過“忙”字:“忙”字就是“心”和“亡”字的組合,忙著忙著心就死了。 太多時候,我們在忙碌中忘記欣賞生活,忘記去愛,忘記去感謝。 忙碌巨大壓力的日子里,找個間隙給生活按下暫停鍵。好好去感謝,好好去愛,好好去體味細微生活的感動。 提到感謝生命里的人,提到值得愛的人,我們腦子里有長長的清單,卻總容易遺漏掉一個最重要的人,那就是——自己。 人最大的貴人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 親人,愛人,朋友,沒有人能陪你走完一生,唯一能陪你走到最后的只有自己。 當你不虧待自己的身體,健康會幫你走更遠的路;當你懂得好好愛自己,自愛會讓你遇到世界的愛;當你做自己的朋友,生活會給你看不到的驚喜。 無論何時,請把自己放在人生排序的第一位。無論如何,請學會有條件愛人,無條件愛自己。 愿你,在節日沒人給你送花的日子里,先給自己買花; 愿你,在雨天沒人給你送傘的日子里,活成自己的屋檐; 愿你,在沒人與你立黃昏問你粥可溫的日子里,享受一日三餐,欣賞每個清晨黃昏…… 時間最是無情,愛人愛己,都等不起,世事最是多變,沒有人沒有事,停在原地,所以,請務必記得: 無法重來的一生,好好愛自己,別把最壞的給最愛的,也別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三峽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台北大安寵物安樂園推薦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台北寵物禮儀社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

arrow
arrow

    j8exhj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